Music

Friday, July 19, 2013

乱来

其实最近实习真的越来越多错误。

好像是自从那天不小心在公司里哭了之后。

就这样了。


难道是我把坏运气留在公司了。


要想办法把它赶走才行。


主任一个礼拜前交代我录制一片光碟给茶太可是我忘了。

把地方的名字打错了,忘记怎样存稿,没有帮忙其他人。

听起来好像不是很多很严重,可是觉得,好像不满意。


哦,好像不满意自己。


当然不是不能接受批评,其实我宁愿有批评。

虽然被批评会好像有人在你胸口给你一拳。

可是死不了的,会变更强。


太乱了也没有心写部落。

只是想交代一下而已。

今天有去采访。

还不错。


突然有了制作短篇的灵感。想要留住些什么。

所以在公司一直对着很多事情录影。

拍照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所以不算。


现在好像累到小猫跑出来 ( ? )

可是又还不想睡觉。


纠结的心情。天天都有事情可以纠结。


然后,我真的很想摸摸小猫。

一动它们的头就会眯眼睛,

摸摸下巴就好像爽到要晕了,

从头到尾巴的柔软触感。



我想念 猫咪  = 3 =







很可爱很治愈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