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7, 2013

结束了第 6 个实习周

实习的第 6 个礼拜就这样结束了。

天啊 我都没有休假呢。

连礼拜天的今天,都还在公司吹那个,

时冷时暖的情绪化冷气。



是应该庆幸自己的身体强壮,

还是实习让人太快乐了?



事到如今的今天,我还是觉得实习生活很好哦。

很开心很快乐。感觉自己的生活都被喜欢的人类塞满满了。

每天都值得我睁开双眼去刷牙。



当然也会遇到一些很大便的人。就别提了。

反正不会让那种人停留在我的世界里多一秒。

没有人会对马桶道别的。浪费时间的事情。

迅速解决后就冲水,连再见都省下。

连烦恼也省下。



人生不是时时刻刻都开心的,

只是宁愿选择开心的事情来记得。

不是这样的吗?是这样的。



刚好我这种转头就不容易记得的个性,

能够在这样的事情上,发挥这样的作用。

去喜欢喜欢的,去遗忘讨厌的。



觉得时间很快,好像很快就要离开了。

好像会舍不得,好像会难过。

好像不想结束这样的生活。


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好像。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继续的。


生活不会停止,世界不会停止。

只有你的脚步会让你的世界停下来。



要一直走一直走,慢慢走慢慢走,

好好看好好感受,不要留下没说出口的话。

不然遗憾,会很深的。遗憾,会很深的。



最近重新看回藤井树。天晓得我离开他的世界多久了。

或者,我钻进九把刀的世界很久了,现在想换个家。



今天公司很冷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所以我以为今天天气也很冷。

但是当我推开门踏出去,

瞬间温暖了。



人啊,不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打开门走出框,才不会让自己发霉。




然后,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大家都说 Monday Blue ,不要。

明天我要用充满元气的自己,

迎接这整个礼拜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