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31, 2013

加油,阿米勾

今天很迟回家,因为看了一场电影。

追逐速度的蜗牛,不可能的梦想。

可是卡通就是卡通,蜗牛办到了。

实现了梦想,圆满了结局。


离开戏院,回到现实。

我们没有超能力,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进。


有时候遇到很想做的事情,但还是会被阻挡。

没有关系啦阿米勾,

我们还年轻,不是? 



你好像遇到不少不顺心的事情呢,该怎样安慰才是恰当的。

当作若无其事,还是努力逗你开心,

还是陪你说几句,还是让你静一静。



或许用 KaKao Talk 给你唱一小段歌也不错。

至少在隔壁房的你,知道我们在身边。



你难过我也会难过,因为你是我的阿米勾。

可是我不能陪你软弱,不然谁来撑着你。



毕竟实习只剩下 25 天,好快就要离开这样的世界。

能够快快乐乐地开始,再快快乐乐地离开不是很好吗。

所以要撑过去啊,阿米勾。笑一笑又一天啦。



今天和你们一起吃三文治早餐,

昨天和你们 Ji Ji Zam Zam

这样的日子多好。



以后一定怀念死,我们的这段岁月。

住在同一屋檐下,天天生活在一起。

偶尔聊聊心情感受,半夜大声唱歌大叫。

世界好像因为我有了你你有了我而变得不可怕。



以后一定怀念死。我们的这段岁月。


---------------------------------------------------------------


好了,不写你了阿米勾。

刚才唱歌给你听了,所以不要伤心了。



话说明天就是 8 月了,

今天尝试了 TV I 的导播,

虽然只有短短 6 分钟,

但是呼吸还是变急促,

好像要喷鼻血这样。


紧张又兴奋的心情。



谢谢愿意让我尝试的笔芯姐,

这是我第二次当导播了。

算是第二次吧。


第一次是师傅教的。我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虽然那时候很紧张可是好像又不是很紧张。

因为师傅说如果不会就静静,他会帮我。

所以虽然也是很短暂,但还是一个大尝试。



当然今天也要求笔芯姐在后面Standby

如果我瞬间突槌,至少后面有靠山。

然后我也不会慌不会乱。



虽然很多事情都喜欢故作镇定,

但是心里早就波涛汹涌天摇地动,

只是想要维持专业的感觉才学着冷静的。


 社会基本条件啊,不是吗?



最近都在做 Closing,越做越有感觉。

越来越喜欢剪接 Closing

因为喜欢找新的音乐配上去,

感觉很有 Feel,可以操控尾声。


说到尾声,8 月了。

希望实习会越过越好,

然后就可以满意地离开。



为这一章,画上美丽的句点。

 晚安了,今天。

你好,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