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18, 2013

最后一天国会采访

跟着师傅和 Y Y 姐一起,到国会采访。

今天是国会的最后一天,下一次是 9 月吧 ?

反正那时候都已经离开实习了,也没机会去。



1 次来,懵懵懂懂,就是个小小跟班;
2 次来,认真在听,好像已经上手了;
3 次来,就真的好像没有陌生感了。


所以一有机会就要一直一直去,直到熟悉为止。



上一次看到用电话直接和电视午间新闻直播国会消息,

这次有机会看到直接以画面来和电视午间新闻直播国会消息。






是真的没看过这样的东西觉得能够胜任这样的事情,主播真的好厉害。




不过国会一开始还是会忙着听陈述的,

其实听来听去都觉得,好像在打篮球。

只不过大家,都把球丢给别人。






反正就是,很多大人物这样那样没给什么有建设性的答案。

然后有时候会像小孩子那样幼稚地耍嘴皮子吵架。



最好笑的就是吵架了,虽然马来文说快了就听不懂,

但是吵架的内容却很容易 Get 到。



可以吵多点吗?很精彩啊开玩笑的哈哈



看着开始准备电视连线的师傅,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紧张。

然后 Y Y 姐好像也很紧张。

不过应该都没有师傅紧张。

因为他蹲了下来。



肚子痛了………吗?






师傅说,我很紧张可以不要烦我吗?



没有啦,自己瞎掰的呵呵




后来在直播室的主播把时间交给师傅,

师傅就开始报告国会的要点。认真。






把时间交回给主播后,就算大功告成了。






就松了一口气,还蛮好玩的。

原来现场连画面就那么一回事。



发现好像每次结束后都会讨论。

有什么点啊讲到怎样啊等等等等

分享的感觉,不错不错







然后就打包东西,撇!回公司啦要为晚上准备新闻的说。

但是我写的稿到最后都不是我的稿了,

因为写的东西还是很烂。

不想用很烂来形容,就,

写得还不够顺。

要继续学习呢。






现在的媒体都在新国会大楼,

所以我们去游了下旧的国会走廊,

就是我们这些媒体以前待着听国会的地方。







来国会好像都要拍一张像样的国会一日游,

所以就拍了这样的照片,然后老的时候,

告诉孙子,看,婆婆年轻的时候。



什么跟什么啦。就只是拍张照留念好吗。


希望下一次是用另一种身份进来。




Y Y姐,不是我说你,但是相机里面满满的都是师傅的照片而已。

为什么你不让我拍你?这样以后我怎么想念你才好。


还好我的小桃眼明我手快,至少拍到了这张,算是正式的?






就这样,国会采访结束。

详细的过程,之前写过了,可以到这里点击:



最近都没时间写实习日记,因为很忙,

忙着看韩剧。这 天都看到凌晨 5 点多,

然后早上又爬起来准备上班。



因为秘密花园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

所以能够这样熬夜通宵。

考试都没这么勤劳的说。




真的是在挥霍青春。

不过我的青春应该也没多少了,

因为,才 2 天,就已经觉得,要掛掉了。



身体已经承受不了这样的折腾了妈妈啊是初老症状吗吗吗吗吗吗



所以我决定今天就先到这里,实习日记下次再写。

反正就是越来越多错误发生,越错越多,

不过我想,开始会出错,就代表,

开始在学新的东西了。




加油,继续努力。

撑着撑着就学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