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11, 2013

休假

 爸爸妹妹在云顶,所以虽然今天休假,

但还是起得很早很早,然后奔向山顶。



见到面后,觉得时间很残酷,

爸老了,看起来更老了。






我说了我现在实习的日子,

告诉他我很开心过得很充实,

虽然很累可是同事们都很好,

然后跟他说了很多主播的小事情。


那些他不曾想象过的,主播的小事情。

觉得这样以后他看新闻的时候,会更有亲切感。



我爸好像很喜欢刘振业主播和张钟霖主播,

我想是不是可以在结束实习之前,拍一张他们的照片,

然后拜托他们签上名写上几句话,再送给我爸。


呵呵他不知道会不会笑到看不见眼睛。



只是一起吃了个午餐,他们就回家了。

从起床到抵达整整用了4 个小时,

见面半个小时后,他们就回家了。



也想就这样上车回家,现在是水果季节呢,

家里应该有很多水果吃。榴莲山竹红毛丹火龙果。

我很想吃,我也很想回家。



然后爸给了我几粒橙,我很喜欢吃橙。

觉得健康又有营养,而且很香甜甜酸酸。

虽然背包变重了,但是步伐很轻快。



买了下山的巴士票,还要等 20 分钟。

我的个性有点急,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不想要空等这 20分钟,宁愿坐在上一趟巴士的地上。

没有位子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反正能够更快到达就好。



回到大城市,想着要做些什么来让自己快乐一点。

爸回家前给了我 50 块,要我对自己好一点。




所以我就想了很多能让自己好一点的事情。

想要去看电影,但是没有想看的电影。
想要去买衣服,但是已经买了不少衣服。
想要买鞋子,但是鞋子已经多到穿不完。
想要好好吃一餐,但是我天天都吃得很好.....



爸啊,我天天都对自己很好耶,

50 块你应该留给自己。

你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只会辛苦赚钱。



钱虽然不太够用但我还是过得很奢侈下。

完全都没有亏待自己的感觉。



50 块,我真的不知道要用在哪里好好对自己。

所以我先把它收起来,觉得自己很难过的时候再用它好不好。

嗯。



到处走走的时候,遇到一个男子,

他用广东话问我,这里是哪里。

他说他是香港人,车子送去修理了,

问我能不能借他电话打给他姐姐。

后来他说他姐姐不得空,

问我能不能够借他一点现金去拿车,

之后再还给我。



干。当我白痴吗。

我把电话借给你,帮你拨通了。

你还给我的时候,却没有信息显示用了多少钱。

但玛的你刚刚不是和你姐姐聊了 2 分钟 ??



“那要不要我叫 POLIS 来帮你啊?”我大喊。

旁边的 3 个警察看过来。

“不用了,我自己想办法。”说完走掉。


要死,现在坏人都当好人是白痴吗。

真是气死好人了。以后谁还要当好人。


然后我回到了双威金字塔,

想都不用想就这样走进书店里,

拿起一本顺眼的书去到熟悉的角落坐下来。


一坐就坐了 2 个小时。

脖子很酸眼睛很酸腿也很酸。



然后我去到星巴克。

没有买那很贵很贵的咖啡,

我实在喝不起啊那种东西。



我走进星巴克里面找了个好位子,

随手拿起别人喝剩的,服务胜来不及收走的饮料,

放到我的桌子上,假装我是这杯陌生饮料的主人。

然后大剌剌地坐了下来,享受店里咖啡的香气。



你以为我是个怎样的人。呵呵。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呵呵。



对了,我没有喝那杯陌生的星巴克饮料好吗。

绝对绝对绝对没有喝,我只是借来摆美而已。

就只是把它放在小桌子的左上角而已。




然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