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第 159 页第 9 行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从第一天见面开始。

可是感情这种东西真的很麻烦,

不是单方面喜欢就可以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变成这趟旅程中,最美的一张照片。


朋友说,连旁人都看得出那份心意。

真的吗,有那么明显吗。

如果曾经造成你的困扰,

还真的不好意思。


那份喜欢的心情,即使不被接受,

但还是会成为我记忆中的一部分。


一直以为,心意就应该传达出去。

但今天发现,不一定要表达出去的。

没有说到,但大家都心里有数,就够了。


悄悄收藏在心里,让它秘密整个炎夏。

我相信那封信息已经把半个心意表达出去了。

不管结局是怎样,也算减少一半的遗憾了。


藤井树的回程里,第 159 页第 9 行。

是我此刻最想告诉你的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