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27, 2013

这几天

离开公司那一天,忘记和每一个我喜欢的人来个拥抱。

结果心里一直很遗憾很遗憾。很遗憾到我忍不住想要流眼泪。

只有在那样的情况下,属于喜欢的那个拥抱才会显得不着痕迹啊。

为什么错过了。胆小的自己。错失的遗憾。讨厌。


回到家还是很需要私人空间处理心情呢。

离开了这三个月的日子,再过三个月后大家都会开始淡忘。

生活就是这样呢,日子要继续,脚步无法停下来,回忆堆积在一边。


后来忙着赶报告和呈现,也就把离别放在一边了。

为了报告,整个晚上那个没有睡觉,好久没这样熬夜,

大学生活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已经实习完毕。


直到我们呈现完了,把报告交上去以后,

才真的确信,实习是真的结束了。


回到金宝这个待了 2 年多的地方,熟悉感还是很快回来。

再过一个月我就会回来了,到时候又是新的生活。


在金宝待了也就那么一天不到,就回到城市里。

再待几天,又要上演离开城市的戏码。

天啊这几天一直在离开是怎样。


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原来短短 3 个月就拍了 4 千多张照片,

而实习生活的照片,就占了 2 千多张。


2 千多个 摩门特都拍下来了呢,

这就是拍照最好的一点。


今天是结束了所有和实习有关的第一天,
真的是睡到 12 点自然醒。厉害的句点啊。


还在听着周杰伦的旧歌,最近他很适合我的心情。

可爱女人开不了口浪漫手机时光机。


每一首歌,都装着思念。

我想我真的 Shimatta 了。


没关系,秘密终究还是秘密,

只要我不说,随便别人怎么猜都没关系。


毕竟,这是我想要好好守护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