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遇见九把刀

今天我很幸运,超级的幸运啊啊啊啊!!!

因为,我今天,遇见了,九把刀。

台湾热血作家,很厉害写故事的家伙。




刚好是他的生日月份,刚好是我的实习月份,

刚好是上班的星期六,刚好是他有讲座的星期六。


这个小小的书迷,就这样以记者的身份,

来采访这位,搞笑热血正面的九把刀。

刚好今天主办当局为他办小型庆生会。

怎么会那么幸运呢自己。






虽然我很笨,没有拿他的书来签名,

虽然我很笨,没有乘机和他握手,

虽然我很笨,没有拍张合照。


专业啊专业,不应该拿公事当私事滥用。





可是我很快乐,可以这么近距离看到他。

这样就已经很好了。不需要太多的记录证明。

因为,重要的是那样的时刻,只要感受就好了。

这样就够了,这份感受我会记得。


还可以让他回答我的问题。

那些问题其实都是我很想知道却又不知道的。






例如我最爱的杀手系列,下一本的主角是不夜橙。

而优雅的蓝调爵士是不会有独立的故事。

预计明年2月新年的时候就会出版。


例如他是不会写鬼故事的因为他很胆小,

怕被自己营造的故事内容吓到,

所以没事是不会写鬼故事的。




真的是很喜欢这样的九把刀啊啊啊啊





之前有位学姐在实习的时候,能够和刀大进行专访,

我觉得很羡慕,真的真的超级无敌很羡慕。

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够遇上这样的机会。



没有称之为大的梦想,也没有称之为小的梦想家,

只要有个梦就有实现的可能。

现在我更相信了。




8位幸运书迷中,有一些好冷静哦。

根本就,只有刀大在说话。

如果我是那个书迷,我一定 !

一定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问题,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话题可以说……吧?





因为我采访他的时候,心里很高兴 !

很多很多话想说,累积了很多年的话啊啊啊啊啊,

多少年了?中学开始吧。

赚了我多少桶眼泪啊啊啊真是。






九把刀大人,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文字,曾经带给我的感动。






今天很开心,所以决定买一杯星巴克果汁。

我没有很喜欢星巴克,因为我不喜欢咖啡,

而且饮料都好贵 !




哇劳那么贵,用马币买真的很贵咯,

喝一口等于2块钱耶,平常是不会去买的咯,

因为今天是个美丽的星期六所以才破费的的的的的

而且不是咖啡,是果汁。

不喜欢咖啡。


晚安,实习真有意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