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实习倒数 9 天

今天很早起床。我的很早是真的很早。

谢谢师傅愿意让我搭顺风车,感激啊。


因为要去采访作家,是我中学时期看的书。

冯以量,感情丰富的辅导员。

主题,善终。






人好好,说话斯斯文文,句句都充满感性的味道。

本来是我来采访结果最后自己陷入分享里头,

还动容的让眼眶湿了。


还好眼泪很争气没有掉下来。

身为记者,是不应该在采访时,

加入太多个人情绪,来左右报道的立场。


可是我还年轻,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当有一天我终于学会无动于衷的时候,

才应该为已逝去的情感和单纯而哭泣。


以量啊,谢谢你,说的每一句话握的手,

都是那么温柔坚定和真诚。

还有谢谢你送我这本书,

我说我已经买了(还带来了),

结果你翻开书的第一页说:

“你买的书没有这个。”


呵呵,是你的签名呐。

还有你的名言。祝福你。

还有我的名字。丽莉。

觉得很窝心一下啦。





遇到的摄影师又是个健谈的人,

还好他什么都愿意听我的意见,

最后还教我做 Stand Upper 的小撇步。




虽然我其实根本就没有办法瞄到那些字,

但是奇怪的是,出错的机率反而降低了,

看来这招是有一定的正面暗示效应,

以后可以继续使用了哈哈


当然小撇步毕竟还是小撇步,

如果要更上一层楼这招是行不通的。

当成踏脚板就好。不是固定板。

以量,谢谢你。也祝福你。



奇怪,最近常常遇到以前欣赏过的家伙哦。


九把刀和冯以量…… 好吧虽然也就这么两个。

让我觉得本来就很喜欢的实习变得更加喜欢了。

偏偏这样的日子只剩下最后9天。

9天后,我们将再次成为大学生,

回到大学继续上课。



而实习的日子,就会变得好像梦一场。

不过这个梦好美,醒来嘴角一定有口水。



师傅,谢谢你请我吃午餐。


然后回到公司不懂怎样下手写稿噢买尬,整个人开始飘,

飘着飘着就飘到了傍晚,什么都没做到,

就被叫去临时采访了。大笑瑜伽。


大笑就大笑,瑜伽就瑜伽啊,

偏偏就是有人把两者结合,

变成一个更加健康的活动。





看他们这样大笑,觉得 sot sot 的,

可是笑是最具感染力的东西,

别人一笑,你也会笑的。


每个人都知道笑是最佳良药,

但是现实生活中面对的压力和烦恼,

却让人们渐渐忘记怎样去开怀大笑。


或许这个运动很适合忧郁的人。

笑着笑着忧郁都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然后今天的 Stand Upper 堪称我最受考验的。

Chow 摄影师的想法太前卫了我根本就没想到,

他要我说完了三句话就开始和大师一起大笑,

连笑10秒钟吧大概,靠我笑得超不自然的,

在一旁的大师果然很专业,我笑到要岔气了,

他还可以继续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笑。

看来我的笑功还没有很到位啊。





回到公司刚好放工大家笑得很开心忘记是为了什么

不过整间办公室闹哄哄的感觉还真温馨。

9天后一定会特别特别特别想念这里。


今天说好要拍照结果忘记了就这么过去了,

伤心无奈恨啊,明明实习时间不多了说。

算了,明天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