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ugust 18, 2013

谢谢

星期天的结束代表星期一的到来我知道是废话谢谢

时间真的很快这句话我已经说过好多好多次

可是都不够用来形容它有多么多么快

真的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的实习了

哇如果时间可以停在这里多好



在这种开始变好还没变坏的状态里



要来的还是会来躲避是没用的想阻止也是多余

能够做的只有不停开心走下去不要去想让人感觉不好的事情

一直一直这样开心的过完 6 天的实习,然后好好整理一下成绩单

让自己还有大家打个分,看看这 3 个月过得怎么样


大家的意见是对我未来的一种朔造,

如果我够懂事,就会珍惜大家给的话

然后当个好女孩,让家人放心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自己那一份,

究竟想要给自己的生活打多少分,

这些日子在心里又值多少分


总是比较喜欢和自己对话

当然不是自言自语好吗

是自己与自己的妥协


没有听过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吗?

所以只有当自己觉得可以接受自己,

才能够活得像自己想要的方式



幸福的方式有很多种,

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走自己想走的路,说自己想说的话,

再当自己想当的人,也是幸福的一种。


你能够这样幸福,都要谢谢身边的人。

因为他们成全你,让你可以变成你要的那样。


今天,谢谢出现的你们,每一个。


谢谢你愿意花时间改我写的稿

谢谢你打包的蚵仔煎

谢谢你们带我去吃午餐

在我面前毫不掩饰的说话

谢谢你说要为我们办叙别会

谢谢你们说了那么好笑的话

谢谢你唱歌给我听其实很好听下

谢谢你愿意好好和我说话

谢谢你和我开玩笑让我开心

谢谢你耐心告诉我一些细节

谢谢你牺牲色相让我拍照

谢谢你让我打字还有出字

谢谢你说那么低级的笑话呃这句有点怪

谢谢你那么直接坦荡是好的

谢谢你们那么开心让我也开心

谢谢你让房间给我不然我会很紧张

谢谢你爆料给我听那么相信我

谢谢你关心我是不是饿了

谢谢你教我看稿的方法

谢谢你对我微笑对我友善

谢谢你说一些小知识让我多懂一点

谢谢你觉得我看的书很好笑

谢谢你说话虽然中肯却没有带刺

谢谢你带我们去吃大餐

谢谢你愿意载我们回家

谢谢你们那么开心让我也开心

谢谢你们笑得那么开心

谢谢你愿意好好听我说话


(哦,有一句重复了)


这是今天的谢谢你们


我觉得很开心,虽然脸上可能看不出嘴上也没说

比较习惯用写的方式表达自己

是真心的就差没掏出来而已


明天继续努力快乐

问题来用开心挡,麻烦来用装傻混

然后一天又一天直到星期六那天



然后笑着离开这个混了 3 个月的小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