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20, 2013

又是宝贵的一课

本来有很多感受可是过了却也不那么强烈了

难怪人家说,生气难过的时候不要开口说话

因为当时的感受一定蒙蔽了很多事情

让你看不到原本可能存在的好意



有时候人生就是会面对很多徒劳无功的事情

就好像你花了很多时间做好一件事情

突然之间什么都不见了什么都没有了

你会在心里爆脏话把头俯到桌子上

一直在懊恼为什么没有做好后备


现在心血泡汤了还要花相同的时间重新来过

你心情不好了偏偏却遇上心情不好的人

然后如果你很在意,心情就会更不好



只记得今天站在你身后很久很久

沉默凝结成无形的压力让我呼吸困难

偶尔的回头却不是带来好消息

是有伤了我的心呢你的那句话

连报章都不会这样写的东西

你说得很轻却好像印了2巴掌在我脸上

感觉脸很热腿站不稳了好像只有呼吸在支撑重量

是我还不够好我知道都是为我好我一直相信着

可能我还不够坚强呢容易被别人的言语影响着


在社会学分这堂课里,我还是个刚起步的小孩

不懂得太坚强还没学会麻木常常保持多余的乐观

虽然总是认清了很多事情但是却还不能全都处理好

尤其是心的感受这一栏,需要更多时间来补墙

好让它可以更坚固再慢慢变得无坚不摧



其实每个人都有烦恼,可能刚好两个有烦恼的家伙遇上了

一方就会不小心迁怒于另一方,不是针对,只是发个泄


如果我们都能学会放弃心里感受到的委屈

我想就会容易雨过天晴吧


相安无事的日子就是你包容我我包容你这样混着过的

如果想要和谁这样好好相处下去,就要懂得体谅和包容

如果想要好好珍惜和谁的相处时光,就要学会接受一切不美好

事情和东西都是两面的,你要它的好就要懂得接纳它的坏

如果你承受不了那些痛,就要同时放弃那些好


选择题,人生大大小小的都是选择题

要不要该不该好不好想不想对不对

决定还是要做的,结果还是会有的

唯一能阻止的就是后悔


不要去后悔,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不要去觉得另一个选择可能更好

因为当时你就是觉得这个好

才会选择当时觉得好的决定

所以不要去后悔

后悔很多余



我们要好好的相处,好好的从对方身上互相学习

要懂得弯下腰,学会嬉皮笑脸,学会吞眼泪

人家给的赞美是赞美,批评是教诲

如果人家比你更有能力

那就逆来顺受吧

不会吃亏的


他们吃的亏肯定比我们吃的闭门羹还多,

所以他们看的东西肯定比我们远,

我们就好好学习吧


谢谢你那句称赞,觉得你真的让我学会很多

你送的眼泪就让它留在那句称赞里面吧

明天我又会是一张白色的纸张

等着不同颜色的渲染



只要能够染上点什么颜色,

我都会觉得充实还有感激。



如果有人愿意拿他们手上的染料为我涂颜色,

身为白纸的我就应该要珍惜那点颜色。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为你上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