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ugust 13, 2013

吃吃喝喝又一天

今天的采访,是到云顶 The Olive Restaurant 去。

话说那是很贵的我们从来没有进去过的餐厅。

为了表现得体我们还穿上了西装大衣。




里面真是气派啊连餐具都摆得整整齐齐擦得亮亮的

(呃……听起来好像没有见过世面的家伙??)

还有人为我拉椅子哇哈哈摄影师说这是公主般的招待

对咯这是目前为止最豪华的采访了只要坐着吃就好

如果你站起来就是对厨师表示不好吃对服务生不满意了

所以我们就一直坐着等吃一直慢慢吃

哇靠一吃就吃了 3 个小时以前只听过却没试过

原来在高级餐厅里面的三个小时是这么不知不觉

好大的差别哦跟你在 Mamak 档口吃东西的时候




为我们准备料理的是苏格兰厨师,是位名厨呢






这些都是名厨精心准备的美食料理,





除了专业技巧,热诚与专注更是不能少。





这是菜单,还有大厨的签名Hohohoo





来,第一道开胃菜,蟹肉水饺汤(自己乱翻译的),

很清甜,入口即化的蟹肉,很好吃呢!






第二道,香料紫菜鱼,很香奶油味,

嗅到味道口水都流了鱼肉很有弹性啊!






第三道是主菜,纽西兰苹果鹿肉,

不太喜欢野味,觉得吃鸡肉猪肉就好了,

鹿啊狗啊狐狸啊松鼠鲨鱼啊就不太喜欢吃,

觉得好像不是很好的感觉但是那个黄色的烤苹果很好吃。






而最后一道甜品是我最喜欢的啊啊啊啊啊!

草莓系列三层塔甜点冰淇淋梅子草莓糖水

哇下面那个草莓糖水太太太好喝了!







噢对了,喝了3杯白酒3杯红酒,超过瘾的呵呵

完全不担心结束后还要回到公司上班够力一下。




吃饱后就是一连串的拍摄与采访这些就不写了哈哈哈




结束了 The Olive,就到对面的Genting Club 里面品尝鸡尾酒。

先看两位调酒师傅为我们准备好喝的鸡尾酒。






他们没有抛酒瓶因为他们是调酒师不是酒保,

调出来的酒很好喝很顺口很想喝很多杯可是不敢,

不想在公司里面耍酒疯不然我的实习分数会死得很难看。

但是真的很好喝哇原来我很喜欢喝酒呢除了啤酒

啤酒是苦的我讨厌苦的我讨厌苦瓜所以我讨厌啤酒




啊,这些鸡尾酒都好好喝这些环境都好有情调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干脆以后嫁给酒庄老板算了






还好这次和我们一起去公干的是 Thiru

人好好又很好聊又好商量又很健谈

而且还很随和不会限制我们也没有拒绝我们,

要拍什么画面都会帮你拍,这样的摄影师是最好的!





所以今天过得很开心

上云顶吹凉风吃大餐喝好酒

实习还剩下 11 天这样会让我更舍不得耶



时间你是不是来得太快了?

我还没有准备好离开呢真是的


还有,我又把手机留在公司了

这已经是它第 3 次在公司过夜


这个主人很失责呢没眼看了 



* 写完这一篇就发现,自己只是很爱吃很会吃,却不适合写吃的 *

* 一点都没有办法把那时候很好吃的感觉写出来 *

* 所以以后就好好吃吧不要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