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7, 2009

错过的时候

刚刚发现,我错过了永恒里唯一的一次123456789。

12:34:56pm 7/8/9

对,就是这个。
一辈子一次的事情啊,我怎么给忘了?

我好像一直在错过,不停地错过。
每一次,一些期待很久很久的事情,
终于要发生时,我就会错过。
后悔和遗憾的感觉对我来说,
已经从心痛难过,
慢慢转变成无奈。

无奈,真的只能无奈。
因为那些事情已经发生,已经过去。
我已经回不去。

想...回到过去,
我好想从前,
我好想你。

只有一张张的照片可以翻阅回忆。

这些对我来说是不够的,
根本就不够。

我要很真实很真实的感受,
我要很近距离的画面。
我要我们回到过去,
那段没有多余感情的时光。

那段只有
很单纯很单纯地坐在楼梯口聊天的时光,
很单纯很单纯地打篮球的时光,
很单纯很单纯的时光。

我很喜欢那时候的你
你也很喜欢那时候的我
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