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21, 2009

假期来了

开学后的第一次假期终于来了!
可是,我却觉得不想放假...
应该是读书太多脑壳坏掉了,
以前的我是最.最.最.最期待假期的!
现在竟然不想放假。
天啊~

最近读书读得蛮辛苦的,
学校老师教得好快,
他们以为我们是电脑,
一听就懂就记得。
老师啊,您太看得起我们了啦!
其实我们很迟钝的!

既然不明白,
就要靠自己来弄明白。
本来我想补习的,
可是却没有多余的钱。
有点遗憾。
钱不是万能,
没有钱却万万不能。

住在二伯家一个月了,
我过得很好。
二伯伯母很照顾我,
堂哥们也对我不错(其实是很.很.很.很好那种!),
至少,
那份归属感让我不怕读书的烦恼。
读书的烦恼我从来不带回家,
难怪他们总觉得我读得很轻松。
其实,
在学校里朋友们都说我很拼。
呵呵,我是有点拼。
因为我不能输!
不能输给我自己。

然后发现,
身体有点...累累的,
感觉好像快撑不下去了。
照照镜子,
黑眼圈好深哦!
看看自己,
变得好憔悴哦!
(好像看到鬼酱...)

然后放学回到家,
我就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的好累。

所以说,
假期是让我们充电的时光。

可是我还是不想放假,
因为在学校,
只要看到你,
我就充满活力了!

爱情的力量啊...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