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下雨天

不管我在哪里,
都是下着雨的气息。
感.伤.

我不知道这样的天气,
会让我出现这样的情绪。

......

没关系,反正我喜欢雨天。

人真的是非常情绪化,
一点点的差别,
就可以造成天壤之别。

雨打在屋顶,
嘀嗒嘀嗒,
很好听。
我喜欢在这样的声音里入睡,
还有回忆。

总会想起......

以前下雨,
住在宿舍里的我们,
会跑出去淋雨。

以前下雨,
打着篮球的我们,
会继续打着雨中篮球。

以前下雨,
在班上上课的我们,
都会不约而同地望向窗外。

以前下雨多美好。

现在...
我只可以站在门口,
看着雨滴坠落,
看着自己坠入,
回忆里的美好时光。

让自己慢慢回忆从前。
那些回不去的,从前。

1 comment:

  1. 回忆总是美好的,未来也是美好的。其实,想一想,从前是自己一脚一步走过来的,未来也将会是在我们不注意时溜走,到那个时候,自己是否又会怀念过去的现在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