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不应该这样的,不可以这样!

刚才打电话给妈妈,她说她在医院,有点不舒服。
心里开始担心是不是...H1N1。

可是,我还是和朋友开开心心地到戏院看戏。

再次打电话给妈妈时,弟弟接起电话。
他说:“妈病了,医生说她操劳过度。”

呼吸停了两秒,心揪了起来。
好痛。
我的妈妈,她操劳过度。
现在累倒了。

眼泪流了下来,我好心痛。

我到底在干嘛?!

我竟然在妈妈累得病倒的时候,和朋友们去看戏!
在我享受这些奢侈的快乐时,妈却辛苦地躺在床上。
我到底在干嘛??

突然好想家,突然好想回家。
突然好想打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一点,
因为我竟然那么自私!
让妈妈辛苦工作,然后我在挥霍。

我真的很没有用。

我没有好好读书。

我很自私。

坐在朋友的车后座,我紧紧咬着牙,硬硬忍着眼泪。
进到LRT 里,终于决堤。
心痛后悔担心自责...心情复杂得不得了。
眼泪也多得不得了。

回到家,坐在电脑前,
我静静的,静静的,
哭了很久很久。

对不起。
我太不会想了。

对不起。
原谅我。

2 comments:

  1. 别这样说……别太自责……
    这是大家都无法预料的事。
    没有理由将你写上“你错了”。
    任何人遇上这类似的境况都会有一丝哀怨,但,真的,记住,没有必要那么埋怨自己,这不是我们所掌控的空间,但这是我们要承受的范围。
    丽莉,你的朋友,将会在你身边;你的家人,将会在你心田,要坚持,为了他们,为了我们,也为了自己。
    你不是“不会想”,你已经“会想”了,相信我,不然,你也不会伤心而涕;不然,你不能写下这段文章。
    如果你还认为你很“自私”和“没有用”,那么,请再相信我,你的泪滴已经是它们的解药了。
    这只能说明“天有不测之风云”,你别这样地责怪自己,我相信你,你是个坚毅的女生,会坚强地面对。

    你的朋友 致

    “自信成就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