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的小仓鼠

今天,朋友送了一只好小好小,
小到好可爱的仓鼠给我。

什么品种哦?
是golden + winter = golter 吧?!
哈,我也不知道。

好可爱。
班上的同学都围着那小不点打转。
因为真的很可爱。
其实很担心它会被吓死,
因为它们...胆小得很脆弱。
如果在养它的第一天就被我断送生命,
相信我,
我会内疚到死!

带回家后,闪光灯就没停过。
一直帮它拍照拍照,
拍了好多张。
以后有空就upload上来给你们看。

真的好可爱。

晚上做数学题时,突然感动了一下下。
因为有个小东西在陪着我。
我终于不是一个人呆在书房里做功课了!

才发现有人陪伴真的好舒服。
哇~
我开始把他当人看待了...(>_<)

心情就是一直重复着‘我不寂寞了’的快乐。
天啊,我真的很喜欢它!

要为它取什么名呢?
其实我想叫它臭臭。
不要问我原因,因为这是一种直觉。
我对它的直觉。

臭臭...其实也蛮好听的嘛!
就叫他臭臭吧。

臭臭,今天就定为你的生日吧!
生日快乐!
希望你仓鼠的两年寿命可以过得很幸福快乐。
我会把你喂饱饱的。
呵呵。

1 comment:

  1. 哈啰,生日快乐,臭臭。愿你能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