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8, 2013

实习第 2 个星期,结束

今天,星期六,工作的日子。


昨天我对明天说,要今天对我好一点。

结果今天实现了它对我的承诺。



因为我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时,

遇见了开车上班的杜文杰。

还有舒服的坐垫和冷气。



我那走路去办公室的路程是一段非常非常漫长的路程。

所以,这样,你才能知道,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有意义。

不会让我汗流浃背后再狼狈不堪地进入冷到爆的办公室。



我想那天会生病都是因为这样……………. ?



也因为隆雪中华总商会的常年大会,

比预想中早了 4 个小时结束。

以为会等到 4 点的说。

今天对我真不错。



而且还有准备食物 ouhhh yeahhhhh


带我出去採访的湘灵,她坚持要我们叫她姐姐。

这么小只,怎么叫得下去 walao ehhhh






Stand Upper 好像很难这样,

我连话都说不清楚,应该会 N G  10 来次吧 ?

所以只有在天时地利人和,

也就是遇到对的日子对的地点和对的人的时候,



才能够来一次,什么什么什么 R T M 实习记者 邹丽莉 採访报道。



天啊,想到这个就想傻笑。

如果我爸看到我出现在电视上,

应该会开心得到处和他的朋友 Uncle 们炫耀。



没办法,上电视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小村子来说,还满厉害的哇哈哈







中华总商会会长,说话的时候很有魅力。



最近遇到的人都让我觉得很有魅力,

所以我想,我真的会对有能力的人,

特别特别欣赏。



我喜欢那种带有成熟稳重气息的人。

可是当然,我没有喜欢上那个已经有家室的会长好吗。



师傅详细地告诉了我导播的责任与,噢不,是责任和作用。

如果你不知道我的师傅是谁,那就大件事了。



因为师傅是个可爱的可是有时候嘴巴却异常邪恶的主播啊。


预知更多详情,请看回之前的帖吧。



明白一件事之前,要先明白那件事情的意义。

这样才能够把事情做得更好。

我知道了,上了一课。




礼拜拜一休息两天,

看来是有必要到书店一趟了。

因为我的书,都看完了。


加油,继续,好好,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