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23, 2013

Talent Time - Summer 38ºC

这是我进入大学后,参与的第一个活动。

当时我的戏份是,演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之一。


然后就这样认识了一堆,现在见到面还是很开心的朋友。


因为这个活动我开始了我的 Event 生活,

也因为这样我开始认识了更多的人,

但是在我淡出(?)Event 界以后,

留在身边的,却还是最初认识的他们。



所以说,这不仅仅是个表演天分的地方,

它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把大家都聚在了一起。


为了这一天特地请假回到这里,
是我太喜欢这个圈子,或者其实是我不够长大?

如果真的长大了,不会这样冒冒然勇往直前。


但还是很庆幸回到了这里啊啊啊啊啊


毕竟妹妹当主席的活动,能够出席的话那为什么不呢?






我觉得你做得很好,因为你是新手,所以已经很好了。

致词的时候有模有样,但是如果可以多点看着观众就更好了。



看到的那些表演好像都不是表演,

而是在奔放的青春。


好吧,其实也有一些表演是我不懂得欣赏的。


特别喜欢几个自弹自唱的家伙,

选的歌都好轻快,唱的时候也很可爱。

让我看着看着就心动了。



能够弹吉他的男生,真不错啊。

虽然其实我更喜欢能够弹钢琴的男孩子。



当然最后的乐团是我今天最期待的。

Double Cheese Burger.

就...... 满喜欢他们的歌,

也因为跟他们比较熟有关系吧。



毕竟,他们曾经唱过五月天的几首歌,

让我对这个乐团瞬间充满了好感  呵呵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成功的,只要热情没有被现实打败。

如果真的成功了,我一定一定要为他们做一个专访,

来把摇滚乐发扬光大 !!!  哈哈真伟大







转换身份的感觉很奇妙,

那种前一秒是上班族,

下一秒是个大学生的感觉。


很喜欢 !!!


我想背包旅行应该会体验到这种感觉吧,

随着心情转换身份。



今天走成熟风明天是可爱女孩,

很好。这样很好。



心底的流浪因子在蠢蠢欲动,

又想要再次出走了。




是觉得现在这样的生活不错啦,

明天将开始第 5  个礼拜的实习,

继续努力把能够学的都学好吧。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啊啊啊,不是吗?



*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可以按这里: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201382277184061.1073741827.1388082245&type=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