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ne 16, 2013

满满的第 3 个实习礼拜 结束

今天是个上班的礼拜天,所以我这 整 个  

7 天都在实习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接受不到咯



可是其实也没有很累啊反而很开心一下因为实习好像很好玩。



只是我老了,虽然精神不累,但是身体好像已经快垮了。

还有那双黑眼圈,一直跑出来抗议是怎样,

害我每次与其他人眼神交会的时候,

就不经意把自己想象成一只熊猫。



靠。



这个礼拜都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就,这样那样,怎么说,忙忙下笑笑下就一天了。

但是这个礼拜尝试了更多东西,说出来也不知道你懂不懂。



Stand Upper 就是拿着麦克风在现场做一个简短解说,

我觉得啊,自己要懂自己在做什么,

然后就什么都会说了……………….



屁咧说得好像很简单,其实做的时候舌头会打结。



你就不要试了,在没有面对镜头的情况下,

舌头总是会特别勇敢。



只有在你看着那个,黑色的摄影机,

手上拿着那个,黑色的麦克风,

你才会了解,我这只三脚猫的感受。

那是思绪一飘眼神就飘的境界。



还有我的脸真的很大,有没有什么特效药?

看起来好肿我很想去撞墙啊啊啊啊啊
  









他们都说我拿麦克风好像在唱歌,我想我是太想唱歌了,

不知道能不能用唱歌来当 Stand Upper ? 很特别啊 哈哈







谢谢摄影师 阿 Chow 给我们这么多机会。

我们真的需要机会。

因为双手准备好了。









然后因为疏忽而让自己错过了和同事们去吃饭的机会。

我只能怪自己啊不然怪路边那粒石头吗?

要记得这次犯下的错,不要重复了。




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承担,自己没有做到的事情当然也是自己承担。

因为在这里只有 3 个月的时间,所以能够一起出去吃个饭,

是应该珍惜的。应该要好好珍惜的。



没有事情会理所当然发生,而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变得熟悉了一点,

所以会不会在不经意间忘了该有的礼貌,

而变得好像很随性但其实就是没大没小的样子。



我们是谁,就该有谁的样子。

是实习生,就不能总自以为是朋友般胡闹。

这是社会的基本生存之道,也算是对自己他人的尊重。



虽然其实同事们都让我觉得好好玩,好像有几次还差点喷水。


还好有那么不错的同事,还好。


只是特别不喜欢其它组的一个女人,

每次看见我们实习生在房里剪接,

就进来要我们把房间让给她。



奶奶的,这样欺负我们怎么会。

但基于尊重我们都会让给她.........



其实我是怕她突然生气,把我们压扁去。

所以才会识相离去。



因为被压扁应该会很痛。




这次还有机会尝试导播职责,

要谢谢我那可爱的却有小小毒舌的师傅,

竟然让我尝试那么伟大的任务。



哦,都忘了说说导播是什么。

导播就是,负责指导节目播放的人。



我没有乱说好吗,也没有在敷衍你。



一个新闻节目放送得顺畅与否,就靠导播了。

比如说要切画面,进广告,开声音,拍主播什么的,

大家都会听导播的指示,导播有说就会做,导播没说就不做。




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这样的画面:


主播念完稿后,摄影机应该切进广告,

结果导播忘了下指令,画面没有换,

主播却以为电视台已经进入广告,

然后就终于把手伸进鼻孔里………


(当然我们的主播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好吗,我只是想打个强烈比喻)



记得这个导播忘了下指令吗?

所以主播的一举一动,就会变成现场直播的莱夫秀。



家庭主妇目瞪口呆的表情,还有我爸吓傻的表情。



所以你现在应该知道导播有多重要了。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今天试了一下发号司令的感觉。

还满不错的,虽然我有放空了几秒,几次。

还好有救星在身后,不然,我也不知道,

大概会被终止实习吧



但还是作了很白痴的行为。

发号司令是远远对着前面麦克风讲话的,

我却很不自觉地倾身把嘴凑到麦克风前面。



现在想起来,还真蠢 OMG


可是真的很好玩,又刺激又好玩。

下次还要再试一次,这次我不会再倾身往前了。



不写了,写完后,下个礼拜就没有东西可以写了。

哈哈其实是我想睡觉了,黑眼圈啊什么的,真讨厌。



晚安。明天会是愉快的一天。

吸引力法则啊吸引力法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