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17, 2013

实习第 4 个礼拜 - 开始

昨天还没休息够,今天就开始了。


可是今天很特别,因为收到妹妹的信息。

觉得,自己的文字,能够温暖别人,很开心。



每一天都喜欢遇到美好的小事情,

这样会让我觉得,日子可以过得比较快乐。



今天没有太多贡献,只是译了一则英文稿。

然后剪剪天气和股市的带子。

还有结尾的画面。




淑芳姐是个咬词超准声线超稳的主播,

而且人好好。说人好好会不会太敷衍?

…… 让我觉得喜欢和她说话,

的那种,好好的感觉。



对了,就和振业哥一样,

我称他们为哥和姐,

不是因为他们很老好不好。



而是因为我敬佩他们,

所以才会加上那尊称。


他们心境搞不好比我还年轻 ? ? ?



 不过后来我决定叫振业哥为阿飘哥了。

因为他总是喜欢说自己静悄悄地飘走。

哈哈,真的很搞笑,一下。






这是 Ken 哥,想到昨天他说,

是不很羡慕我的样子咧 ? (自以为帅气地,拨头发)

我还是想喷水。太想喷水了笑死去。





还有,上次忘记提到爵士姐,

她是个品味独特的女人。

喜欢 Post Rock 音乐,希望可以有人为自己画一幅裸体像,

的品味独特的女人。



你看,就连名字,都那么独特,

真期待明天能够见识到的新东西,

因为她说她会继续在明天和我聊艺术。




晚上和翠玲阿佳等火车的时光,也会是以后不经意间的回忆。

还有我们和美琪 Zoey 一起在开车回家路上的画面。

分享实习的心情,分担脂肪滋长的宵夜。








对今天的满意和失望,对明天的期待和希望。


这样一点点累积下来,

拼凑而成的,

就叫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