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6, 2013

就快满两周的实习

明天是星期五了。

这个礼拜过得比上个礼拜还快。

还是喜欢实习的地方,还是喜欢。



今天主任安排了我们的,负责人 ?

而杜文杰主播是我实习期间的老师。

感觉可以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让人有种,能力满分的感觉。

所以真的很开心。



而且他很可爱  呵呵呵



现在剪接气象报告手脚变快了,

很好,我不要再像上个礼拜那样,

惊慌失措手忙脚乱狼狈不堪。



而翻译文稿还不太行,

所以要多多练习翻译。

熟能生巧,不是吗 ?



希望可以赶快学好这些基本工,

然后就可以学一学 S t a n d   U p p e r 了。



我是有野心,只是没有信心。

所以还是秉持着,慢慢来比较快,这句话。



这是我打篮球的时候就一直在用的句子。


 真的很有效,慢慢来会比较快。




好像很喜欢上厕所。

不是因为想偷懒好吗,

我那么喜欢实习的日子,

怎么会想要偷懒呢。


纯粹是因为喜欢看到大厅里的水晶吊灯。

每当望上去的时候就觉得好美丽。



那瞬间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女生总抗拒不了钻石的诱惑。


因为闪闪的,真的很绚丽夺目。

就好像看到蔚蓝大海的感觉。屏息....................



好啦,想上厕所就上厕所啊,哪来那么多借口。

水晶吊灯什么的不过就是偶然发现的美丽风景。



今天也是主任载我们回家,很感谢。

所以明天会继续努力,来报答大家。



然后,晚安,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