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29, 2013

有些人

是有那么一点在意,毕竟那是一种评价。

而这评价是别人对我生活的解读。

不可能无动于衷。


可是,遥远遥远的以后,

还有谁会记得,这些事情。

我还是一个我。


想到遥远遥远的以后,会不会有人知道我,

在这个奇怪的星球,曾这样的活过。



如果时间忘记挽留,最美丽的时候就会不经意错过。

曾经想拥抱的彩虹,盛开的花朵,那纯真的笑容。

反正就这样吧,我知道我认真过。

没有人能够抢走我永远的感动。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住在我脑中,在我心里钻洞。

有些人变成照片,堆在角落,灰尘积得像它一样厚。



这世界偶尔会给你一个幽默,

大概是要告诉你,潮起终究会潮落。




活着已经很好,幸福刚好够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