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ne 5, 2013

实习第 7 天

今天见到了我们实习的主任。

人好好,感觉是那种.........可以沟通的人。

当她告诉我们她的年龄后,我嘴巴就没关过  = 0 =


怎么可能,看起来明明就那么年轻 !!!!!!


还主动说可以载我们回家,就像紫云姐那样。

好好哦,在实习的日子里,

可以早回家,已经很好了。


我们刚开始每天就用了超过两小时来回到家,

后来熟悉一点了,就用了 1 小时多,

这两天,半个小时后就轻松回到了 !!



这不是什么小事,对我们来说,

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了。



刘振业主播今天和我们说了不少的话,

天啊比想象中更加的亲切友善啊啊啊啊啊............

我想我爸知道了以后也会吓了一跳。



我爸有天天看晚间新闻的习惯,很多年了。

虽然我一直对新闻不感兴趣,但是总会无意间瞄到几眼。

不然就关在书房里的时候,即使看不见也会听见主播们的声音。



所以来到这里实习真的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好啦,其实也没有很不可思议,就,满不可思议一下这样。



看见你在电视上看过的人,听见你常听见的声音,

重点在这里,一切都是现场,是现场看见听见的哦。

也难怪我每天上班都这么的...........兴奋 ?  嗯。



然后淑芳主播也很健谈。

原来她是个女强人 ?  但还是有颗柔软的心。

每个女生都会变得坚强。不是我们想逞强。

只是因为还没找到想让我们软弱的肩膀。



今天能够做的事情越来越多,

只是手脚还不够快。

明天继续努力。

后天就会更好。



其实今天有点失落,但应该没人发现。

因为我也是刚刚才发现自己的失落。

而且总能被自己隐藏得很好。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

这答案,直叫人,

扬起嘴角。

傻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