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ne 24, 2013

如果你不是我喜欢的你

其实今天心情是不错的。

可是结束今天前的几个小时,

工作时候出了差错,虽然没有受到责备,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做错了,所以很低落。



我没有把自己写的新闻,剪接成视频。

还好今天新闻爆稿所以没有用到我的那则新闻。

可是如果新闻不够的话就真的糟糕了。到时候拿什么来填补空白。



所以又多了一则教训。铭记于心,不再重犯。



但其实更大的原因是来自于你。

我们明明就只是比普通朋友更好一点,

可是我知道我对你却不仅仅是比朋友更好一点,

而是更多更多,越来越多。



当然我知道你有女朋友,所以我没有让你知道我的心情。

有时候保持沉默,或者毫不知情,反而更好。

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可以自然些。



开心的说话,开心的分享,开心的吃饭逛街看电影。


开心的,当比朋友更好一点的朋友。



我想,现在是时候放下了。

每一次都这么对自己说。

可是有哪一次做到了。




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

有的爱犹豫不决,还在想,它就已经离开。



已经不是能够轰轰烈烈的年龄,

已经想要开始平平凡凡,

但是心会不甘愿。



还会不甘心,证明事情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所以会继续微笑,生活,走下去。





早就知道,当你开心了 10 天以后,第 11 天就会开始难过哭泣。

所以他们都说,开心的时候,不要笑得太大声。

今天笑太大声,明天就会哭得更大声。



但是,如果迟早有一天会哭泣,为什么还要克制现在想笑的欲望。

所以我每一次都会用力地大笑,再用力地哭泣。



用力地浪费,再用力地后悔。

用力地呼吸,再用力地活着。

然后,相信明天。


明天,我会是你熟悉的我,你会是我熟悉的你,

然后今天不小心跑出来的泛滥情绪,将再次冬眠。



晚安,地球人。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