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等等等

到云顶报到的第一天。

从我早上起床开始,就一直在等待。


以为自己报到得早,谁知道才九点就已经有很多人在大排长龙。所以我就站在人力资源部外等等等... 看着从外面等到楼梯再到里面的人群,真的很累人啊... 站着等等等... 终于来到楼梯口... 一级一级慢慢下慢慢等等等... 等到我终于站在部门里的时候还看到有一排一排的椅子,和一排一排在坐着的年轻人... 我没有晕,我只是静静地等等等... 终于有人叫了我的名,让我填表格... 填了以后去拍员工照时也是要等等等... 然后去拿制服时还要等等等... 拿房号时等等等... 拿枕头时等等等... 拿房间钥匙时等等等... 乘搭升降机时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得我已练就一身钓鱼的好功夫,下次有机会记得约我一起去钓鱼等鱼上钩。


等了那么久都没有晕,可是我进到房间以后,就晕了。



天啊,实在有够肮脏够不完善的。

有一点想哭的感觉。



厕所有青苔房间有垃圾客厅里有满满的杂物。

而且没有梳妆台,那我行李箱里面的瓶瓶罐罐们...






它们应该怎么办?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