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9, 2011

冷到没有了动力

这里很冷,这里真的很冷。

几乎都快受不了这里的气候,冷到心脏也在颤抖的滋味,你试过吗?

今天穿高跟鞋,好难受。
两只脚变得好酸好痛,
小腿紧绷,身体疲惫。

我都还没正式工作,只是学习阶段而已,
就已经这么的... 惨不忍睹了。
在想当我开始工作以后,
会不会变得疯掉。

工作比读书还辛苦,我相信了。

赚钱比花钱还难,我知道了。

好像感觉自己长大了,可是又觉得自己还很小。
好像明明弄懂了,兜了一圈却发现其实不了解。


好像我现在这样,本来觉得想要这样的,却突然发现其实并不喜欢这样。


九把刀的人生日记可以写的那么精彩,
而我却连新买的日记都还没开始下笔。


不知不觉又十号了,我几时可以放假?


在KFC上网,却不能上MSN。
我说,想和你聊天都没办法。


你已经变成我的一部分了吗?


如果你终究变成回忆,那现在这样的一切,还值得吗?



这里是很冷,但我应该很清醒。

我想现在的一切,都会成为我们未来美丽的一切。



慢慢来,比较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