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为什么失落

怎样,现在是怎样?
我不喜欢这样,真的很讨厌这样。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一点筹码都看不到。

突然之间,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想想起任何一件,
关于你的事。

突然之间,我现在连你的脸都快想不起来。

突然之间,我觉得这样好不愉快。


用什么建立什么,才比较好?

用什么代替什么,才比较快乐?

用什么来告诉什么,事情才不会越来越难堪?


不知道是我工作累了所以想太多太悲观,
还是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个被自己选择遗忘的事实。


其实我们,存在着太多的悬殊。


这样的心情总是变幻无常,
它一下感觉这样一下觉得那样,
连我自己都开始分不清,
你是爱情,还是错过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