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不要听MP3

所以我说,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


已经做了两天夜班,
并没有自己以为的睏,
因为赌场里总是灯火通明,
我简直就把凌晨两点当成是白天,
而稍有睡意的时候,
就会想起记忆中,
上课在班上打瞌睡的感觉。

大白天的还是睏了,的感觉。


在赌场里分不出白天黑夜,
而在云顶则无法预测时间。

尤其在我把手表从双层床上,
不小心用力地踢下床后。

根本就侧彻底失去时间观念。


所以中午十二点去健身房也不稀奇。

反正半夜像早上,中午像晚上。
几点吃饭几点睡觉几点运动都已经无法预测。


健身后走在回房的路上,
戴着耳机听着YellowCard,
放弃电梯选择楼梯,走上房。

上了不知道几个阶梯后,
走向最后一间房,
把钥匙插进钥匙孔,
却!转不开??

什么啦,人家运动过后累到半死,
你给我开不到门??
刚才还好好的说。
然后我一直敲门一直敲门,
从小力渐渐变用力,
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唬,是个印度人。

大眼瞪小眼,我丢下一句sorry就尴尬离场。

哎哟,走到一楼咧,我住二楼啦!
刚才顾着听歌都没有注意地点方向。

衰了衰了。





所以我说,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