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假期

明天就放假了,五天。

不喜欢自己在这里的饮食习惯,
因为不吃就不吃,吃就吃很快。

不知道是何时开始变得那么心急,
总是五分钟就解决一餐,非常神速。
可是却无法让自己慢下来,明明休息时间还有很长。


还有就是对快餐的热衷。


天啊,来到这里才一个礼拜,
我已经吃过四次McD 和一次KFC,
总是突然就会有种超想吃的欲望,
吃完了以后就会坐在椅子上懊悔。


明明知道很不健康,却没办法制止。


真的不喜欢这样。

除了无法拥有心目中标准的身材,
更无法拥有我最在意的健康。


可是只身在这里的我,
没有人可以真正管制到,
而快餐店却总是无所不在。


很不喜欢这样子的饮食习惯,
真不敢相信才过了一个礼拜又一天而已。
我该怎么控制自己?
怎么办。


讨厌这样没有毅力的自己,
真的好讨厌。


只要给我一点坚持下去的勇气,
我就会感到心满意足了,
就可以不那么内疚了。


拜托,我不想变成那种充满肉肉的女生。

肉感是没关系啦,因为有时肉感也可以很可爱。
可是肉肉的就... 呃,抱歉,真的会让人看了后感觉超级不舒服的。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拜托,五天的假期里请让我找到那份原动力。


五天后的我,不想要继续这样下去了。


愿上帝祝福我,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