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待续

我说,最近似乎有点忙。

所以还没来得及一一细诉。


总之,

刚刚渡过20岁的生日。

感觉是时候长大了。

好像工作了以后,或多或少都无法掩饰你所看到的现实的一面。

难怪人家总说,还没工作就代表还没染色。

现在的我可能无法时时刻刻都展露出那所谓,
天真无邪的笑容了... 吧?


知道得越多是不是代表越难简单地快乐?

没有答案。

而现在的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都是没答案的。



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工作了,
面对现实的人类和乌烟瘴气的环境,
衷心希望上帝可以彻底保护我的赤子之心。



我会一直相信,世界总是因为美好的人类而变得美好。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