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拿制服

很好笑,要拿云顶制服必须从人力资源部里绕进一条路,进到里面时还要等编号到了才可以到柜台领制服。

等了很久,结果他们拿错制服。

等到对的制服出来时,哈?一大堆。
原来要自己选的,两套。

天啊,全都是穿过的,衣领脏脏的,是那种带点巧克力色的脏线条。

恶,我必须穿这些衣服?

看到和我一起去拿制服的女生们站我前面找衣,我慢慢被落后。

结果剩下的衣服,很好笑咯,都没有我的size。
裙子是S size 衣服是XL size。
你可以想象的好笑都发生在我身上这套衣。

走进试衣间时,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骂了声 S**T。
怎么会这么倒霉啊啊啊啊啊啊?

当我换回一身便服出去时,员工拿了一袋新衣来。
我就这样笑了出来,大笑那一种。

大起大落啊真是。


就这样我有了全新的制服。


S size的上衣,M size的短裙。


再次进入试衣间的我,没有再骂脏话,只是笑到见牙不见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