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谢谢你的温柔

直到我躺在床上后,
眼泪才终于决堤倾落。

忍了八个小时的眼泪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很久没有这样嚎啕大哭过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鼻子酸着酸着就哭了。


记得上一次这样,是为了那个我曾经喜欢的男生,
因为他很温柔,他很有安全感,他很浪漫,还会打篮球,
所以让我不小心喜欢上了。

后来因为他喜欢的不是我,要接受的也不是我,
所以我一个人在漆黑的礼堂里放声哭泣,
为了我那没办法开花的爱情。


那时候的自己,是因为失去资格才哭泣。


但现在的自己,为什么却哭得那么像失恋。
明明我们本来就还没正式开始恋爱。
却让我不断哭泣两小时。


很累,哭到累。


第一次这样为了你哭,究竟是为什么?


因为工作时电台播的歌都很感触,
还是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太温柔?


温柔。


你总是温柔,温柔的说话温柔的笑。
温柔的陪着我,温柔的看着我。


却,总是点到为止。


点到为止的话,点到为止的举动,
一切都让你温柔地点到为止。


却那么让我心痛。


谢谢你给的温柔,
捧着爱静静等候。


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能把你种在我心中,
希望有天会终于长出一个未来。


谢谢你如此温柔,
点着笑容的灯火,
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但我却还有要求。


还没决定往哪走,
但我不想放手。


只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不想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