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还没熟悉的环境

云顶员工宿舍里比我想象的大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而且里面的设施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很多很多~

目前为止,据我所知,共有八栋相连的宿舍。
要回我宿舍的路很远很远,快步走要八分钟。
所以我一直在迷路。

每栋宿舍都有升降机有洗衣间和食堂!
真的不会饿死,
因为就连楼梯转角都会遇到食堂。
啊~ 我超喜欢的!

然后偶然之间我发现了图书馆,
里面有很多的书,有那种厚厚的英文小说,和我喜欢的华文小说。
还有电脑可以供应上网。
真的好好哦!

经过图书馆以后,
就是健身房了!
这才真的叫我雀跃万分。
四面八方的大镜子和各种健身器材,
还有跑步机,超先进的跑步机!
哈哈,可以把打算绕着云顶跑步的念头打消了。

有地方打乒乓玩桌球和下棋。
还有篮球场羽球场排球场,甚至游泳池!
就差没有高尔夫球场。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商店。
可以租书租戏有裁缝有理发,
有K歌房有小电影院有WiFi服务,
还有佛教回教兴都教和基督教的会所。
好像足以度过很齐全的打工生活。


员工还有很多优惠呢!折扣免费折扣免费...哇唠耶。


我以前从来不知道员工宿舍里会有这样的地方,
应该说是我想都想不到会有这么好康的宿舍环境,
天啊,感觉自己是来享受顺便工作而不是工作顺便享受的。


说真的,云顶的员工宿舍比云顶娱乐城还好玩。

现在我只希望开始工作的时候,
不会感觉太累太压力,
和不会遇到飘飘们。

那就真是太幸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