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知道

我知道我们之间,
除了信息和MSN,
还有一分不知名的执着以外,
就什么都没有了。

思想总是简单的单细胞男孩,
是否能够明白我这样的心情?
是否也曾体验过我这样的心情?


我知道,
只要不上网不开电话,
我们就会变成两条平行线。
不会有不再有交集。


不是我太依赖,
我也不想太依赖,
只是有的时候,
女生就是这样。

麻烦的女生,
会因为某种情感,
而变得更麻烦。


这样阴晴不定的心情,
要怪天气,还是生理周期?
简直让人匪夷所思,不可理喻。


你能接受这样的女生吗?
还是已经开始觉得厌倦。


对不起。
我想我必须承认,
自己难免有点小自私。
对于在意的事,对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