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该怎样突破我们之间隐隐约约的玻璃?

总是看得见,却触摸不到的滋味。

在我眼里,没有任何男生比得上你。

有很多比你帅比你幽默,比你聪明比你有趣,
比你更在行处理爱情,比你更懂得怎样和异性相处的男生。


可是他们全都比不上你,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我很佩服你那么勇敢。


更佩服你那么具包容力。


不知道你是怎样看待自己对我的态度,
但是在我眼中,你对我的包容,是很很很像宇宙般大的。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怎样伤害过你,
但我相信你所受的伤绝对不比我轻。


只想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
关于自己的小失控和小放纵。


对不起,
希望你看得到,
也感受得到。


不瞒你说,
你已经变得越来越像,
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