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10, 2009

我是丽莉。

今天终于有时间好好停下来休息了。

经过了几天的忙碌后,稳了脚步终于啊。
我知道自己就像变色龙,去到哪里,都能适应。
我没有双重人格,当然也不是人格分裂。
只是,在不同的环境里,有不同的我。
不是我故意的,只是那是本能。

应变的本能。

跟着恶魔,我是小恶魔;找到天使,我就变成了天使。
如果有一天,我把我的童年玩伴,小学同学,中学朋友,学校朋友,生活朋友,营会朋友,教会朋友,合作伙伴,打球同僚,喝茶伴友,旅游同伴都找出来聚在一起聊聊,我想当他们聊到我时,绝对会出现强烈对比的我。
大刺刺还是斯文...热情还是冷酷...安静还是吵闹...疯狂还是理智...没有结论。

没办法,我是情绪化的最佳代言人,因为我是丽莉。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