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31, 2009

篮球...和你

你知道我爱上篮球是一种无可避免的事吗?
你又知不知道,
爱上你,也是一种无可避免的事?
笨手笨脚的我,很努力很努力地把自己变得更敏捷,
只为了能够把我爱的篮球抓好。
在爱情里呆头呆脑的我,也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把自己变完美,
只为了把你抓牢。

只不过,我把篮球抓好了,
却从来没有把你抓牢。

很久很久没有打篮球了,
就像我很久很久没有想念你那样。
突然之间,抓起篮球,
就像抓起了回忆,
抓起你。

感觉很不习惯,感觉有点重。
但还是有那份悸动。
那份心动。
那份我喜欢的感动。

原来,我还是喜欢着篮球...
还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