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uly 20, 2009

原来就是这样

曾经揣摩过许多次我和你再相逢时的画面。
在想,究竟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情形?
然后这天,出现了。

没有想过会这样遇见你,没有想过。
但偏偏就是那样地发生了,我想过的事情。
在我没有预料的情况下,发生。

我知道,我还是喜欢你。
面对你时,还是那样的不知所措。
没想到我还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
勇气,还没满到让我开口和你说话。
你还是这样子,在我心中的这样子。
我喜欢的样子。

以为这些日子的不想念,就是成功遗忘的证据。
可是其实并没有,我只是把它埋藏在记忆里,最美丽的星空下。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因为你会装下许多许多关于他的一切,然后抛也抛不掉。
就这样背着那袋喜欢,慢慢地走过一分一秒。
背着自己的宝贝,流浪。

我还是喜欢你。我在你身边小小声地说。
你有没有喜欢我。然后再小小声地问。
这些小小声,你都没有听到。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就好像在你身边自导自演着,这份单恋。
有点无奈。却无法阻止。

当你约我下次一起逛夜市时,
我很开心。
当你说要为我手中的衣服付钱时,
我也很开心。
原来,你随便的一句话,
我都会很开心。
就算是随口说说,
我也会很开心。

因为我对你的喜欢,是很彻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