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14, 2009

讨厌的事情

今天,周围开始出现许多云屯。
对,白白的云屯。
因为我伤风了。

我最讨厌伤风的。
以前每次考试都会伤风,然后考试就变得好辛苦。
平常我是不.生.病.的,更别说是伤风。

可是最近,却莫名其妙地伤风了。
鼻涕...也一直流下来。(呃~)
还好是透明的,不是青色的。(倒~)
可是透明的比青色的还要麻烦叻!(^_^)"
青色的...就一团嘛,进出都方便啊!
但透明的就棘手一点,因为它吸不回去...呵呵。

所以我才说,伤风好讨厌。
在班上总是很狼狈,因为鼻涕说流就流,你根本控制不了。
甚至有时候它还静悄悄地没让你发现呢!

很fish的啊...鱼啊!

在KL那么炎热的地方还会伤风,我开始怀疑是不是得了H1N1。(chooi~)
还好,没有其他症状。

其实伤风也有好处啦,至少伤风后的人,鼻子都变挺了。
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