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July 21, 2009

实现了。

吉隆坡的夜晚,看不见星星。
我坐在泳池旁,抬头看见一片橘色的灯光.
然后滑入水中,移动。

我已经学会游泳了,就在刚才。
当了十七年的旱鸭子,这一年,不再是了。
当然,游不出美人鱼的姿态。
只是懂得在水中游来游去。
但这样,暂时就够了。

我害怕没有安全感。

太空旷的游泳池,对我来说是最没有安全感的。
因为前后左右都是空荡荡的蔚蓝色。
什么也没有。

曾经你说,要教我游泳;
曾经你也说,要和我一起去热浪岛。
现在,这两件事我都办到了。
你却没有陪着我。
在我身边的,都不是你。

才发现,原来...随口说说的承诺,只有笨蛋会相信。
恭喜我自己,一直那么坚定地当了笨蛋那么久。

爱情令人盲目,你让我盲目。
虽然我知道,睁开眼就看得清楚了。
但我不愿意醒。
因为你就在我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