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天啊...

要死!
中六真的不是盖的难耶。
怎么会这么惨啊?
我天天那么乖那么少玩乐,
结果还是那么s**t!

我又不聪明,老师讲那么快我是没有办法完全了解的。
一天不了解一点,一个礼拜后不了解的就是一座山了。
老师啊,一座山是要我怎么去铲平叻?

不明白的都已经是座山了,然后还要给我功课一座山。
为什么没有人给我一座金山一座银山呢?
这样我就不用爬中六高山了。
多好。

还有啊,今天是上课的第三个礼拜。
也就是说,我严重睡眠不足三个礼拜了。
你知道我是怎样过一天的吗?

听好了。

起床上课下课上课再下课然后上课放学回家写部落格扫地摇呼拉圈吃饭做功课睡觉。

再详细一点?
好吧。

早上五点起床,五点九搭车,六点半到学校,七点半上课,三点放学,四点半到家,五点上网,六点运动,八点做功课,十点半睡觉。

第二天。
早上五点起床,五点九......好吧,都是一样的。

其实,有点辛苦。
身体会很累很累。
情绪会很不好不好。
笑容会很少很少。
我不喜欢这样。

真的不喜欢这样。

可是,每次想起妈妈说:“全世界的学生都像你酱子的,不只你一个。”
我就好多了。
反正,不是只有我一个那么惨嘛。
大家都一样。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