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26, 2009

我的战利品...

学校里举办义卖会,那是MRSM 里没有的场面。
整个场面给我一种美感,美好的感觉。
最好的事,就是华人很多很多。
好像园游会呢~

然后,我的战利品...
呵呵。

1.捞鸭子拿到的第一份奖...



2.用五令吉得到这个...


3.用十令吉得到这两个...(^_^)y



4.我最喜欢的一个...毛毛笔。


来张大合照吧!


这些东西都好漂亮,我好喜欢哦!
真的很有很有满足感~

1 comment:

  1. omg...原来是你拿到这个娃娃..
    很可爱哦~我喜欢..
    很可惜..我捞的全部都是5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