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10, 2009

后来

半夜里,突然接到你的电话。
如果我允许自己回到我们的过去,情节会是怎样?

记得最后,我决定放弃你了。
我不再对你有所期待有所幻想,我不再发信息给你,我不再...找借口靠近你。

后来,我们平淡了一段日子。
但是,我偶尔还是会接到你的电话,在半夜时分。
你曾经在每个夜里打电话给我。
只是之后,没有了。

现在接到你纯属问候的电话,我还是很欣慰。
也很怀念。
嗯,怀念。
对过去的我们,怀念。
怀念我们曾经那么要好,怀念我们曾经那么快乐,怀念我们曾经...那么轻狂。

只是现在我知道,这些都是回忆,只能怀念。
不能想念,因为不会实现。
只能怀念,因为只剩照片。

也许我们只能当朋友。
可是,只要你过得满足,就够了。
够我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