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26, 2009

青蛙小鸭乌龟红小鱼橘色小鱼

这五只是义卖会中浮在水面上任人捞的小东西...shir wee 给我的,哈哈。
然后,我要把它分给我的四个弟妹。
我们一人一个,刚刚好。
这样,就算以后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我们还是有美丽的回忆。
大姐我制造的回忆。
厉害吧...


我是青蛙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拿青蛙的那个。
二伯母说我总是蹦蹦跳跳的...很符合青蛙的特色...有吗?T.T



莲是小鸭。
因为她是属于文静派的。
就好像优雅的...小鸭。
哈哈,有一点好笑。


玫是乌龟。
因为她在生活圈中,就是扮演乌龟的角色。
嗯,乌龟非她莫属了!

这两只鱼嘛,红的是娟,橘的是仁。
因为从小就他们俩最好。
我们三个读小学时,他们俩呆在家;
我们三个上中学后,剩下他们俩在小学;
当他们上中学后,我想我们都在大学都在工作了。
所以,两只一模一样的小鱼,就给他们俩。

假期快来吧,我好想回家。
等不及见到他们了。
青蛙:邹丽莉
小鸭:邹丽莲
乌龟:邹丽玫
红鱼:邹丽娟
橘鱼:邹贵仁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