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July 24, 2009

改变

最近日常生活改变了。
变得有一点...脱离生命。

不是说每天活着就是真的活着,
有时候你只是过时间过日子,
就好像现在的我一样。

睁开眼的那瞬间,我知道我会去上课。
放学的瞬间,我知道我会回家做功课。
然后睡觉之前,写日记的时候,
才发现,我没有做到任何有意义的事情。

我只是在过日子,一天又一天。
好像没有了之前那股‘想要为某人做点事情’的心情了。

我记得我很热情的,我也很开朗的。
可是现在,却变成了胆小鬼。
变得自私,变得小心翼翼,变得不愿意主动。

因为我活在KL, 一个大染缸。
一个只要你要,什么都有办法得到的地方。
一个人人都很保护自己的地方。
然后,在KL待了一个月的我,也变自私了。
变成一个先保护好自己,其余再谈的人。
少了那点...人情味。
嗯,没错。

我不喜欢这样,我喜欢互相需要的感情。
我不要我的十八岁开始变得独来独往。
我要大家都可以互相信任。
可以很单纯。

要趁现在好好找自己了。
要让我的生活更完美。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