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希望你能找到我。

这里住着很多人。
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唯一的一个另一半。
但周围会有很多恶魔诱惑你,不让你找到自己灵魂的另一半。

恶魔是很坏的。

他们不要你们完整,因为他们无法完整。
他们要你交很多另一半,然后制造很多伤害。
所以,你会做错,你会后悔,你会遗憾,你会怀疑真爱。
你会侮辱真正的爱情。

很多人告诉我,谈场恋爱吧!
我说,我不想。
因为我不要浪费不属于我的另一半的,那珍贵的爱情。
他们说,别傻了,你要累积经验才能保护自己。
我说,我不要伤害别人。
如果要用错误来换取经验,那算了。
我玩不起,别人也玩不起。

我对爱情有洁癖。
我不会让自己和任何人交往,除非我心动,真的心动的那一种。
有时候我也会想,年轻嘛,疯狂一下也好啊。
可是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随便看待爱情这件事。
我很认真的,对爱情很认真。
所以我不敢乱来,因为错的话,我想我会支撑不住。
就像上次那样。

因为我喜欢过一个人,很认真那种,喜欢。
本来我以为他也喜欢我,本来我以为。
可是后来才知道,是我太认真地,把这份喜欢,爱情化。
我把自己的爱情,浪费在错的人身上。
有一种背叛了自己未来另一半的感觉。

然后我哭得很惨很惨,非常非常的惨那种。
我还记得那滋味,用力哭用力地哭.
好像要把他哭得一干二净。
一直让眼泪流,一直让自己痛。
然后,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忘记掉。
那段日子,感觉心里很干净,因为都没有他。

因为我找错人,所以才会这样。

现在我不找了,我知道有些事情早就注定好。
所以我等着。
等着你,找到我。
你一定要来,要来找我,找到我。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