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一堆线

世界好小,我的生活圈子也好小。

最近认识了 1 些朋友,朋友竟然是朋友的朋友。

是不是其实我们真的就是生活在 1 堆线条里,
我和你拉着线,你和他拉着另外 1 条线,
终于有天我和他认识了,才发现,
咦,原来我们都有共同点。

呵呵。


好希望可以认识到更多更多的人。

可是,真的不屑从面子书里胡乱添加好友,
那些见都没见过的,怎么能够放心聊天。
别说我老古板不懂得科技的美妙,
只是纯粹觉得,科技的美妙,
只要能和认识的人分享就好。


太复杂的人生,就太复杂了。


刚刚在球场的时候都没有认真练球,
只是一直一直在拍照,拍拍拍拍拍,
指定动作是跳跃,真是不简单啊!
天晓得我可是拍了700 多张照片,
结果!只有 10 张能看,5 张过关。

5张!(吐血了.........)

这样的Assignment 是很有趣,可是也很辛苦呢。


明天有孙子测试,还有应征活动。

后天有万圣节派对,可以去拍照。

大后天有 2 个选择,去看篮球还是去摄影。

大大后天..........嗯,记事本里是空的。

该做些什么呢?真好。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来做,多好。


为了实现这样的愿望,
要好好结交朋友了。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
下个学期快来临了。


要参加音乐班,还有舞蹈社,
看来积极运动势在必行了。

谁都不喜欢带着游泳圈到处跑,
所以,还是必须天天努力提醒自己,
关于运动的重要性和拥有好身材的自信。


对了,关于今天的不愉快,就忘掉它吧。


明天加油。


温习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