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相同的心灵

可是其实今天在巴士上也看到了一些事情。

就.......路很弯,巴士司机很笨不会驾车,让乘客们都很晕眩。

结果有个外劳吐了起来。


旁边的旁边有个老外女孩,她毫不留情地走开,用一种厌恶的姿态。

我觉得很不对。虽然呕吐本来就没什么好看但,

别人的感受要顾及到。


他很难堪了,为什么不递给他纸巾。

难道因为怕肮脏所以走开?还是因为他是外劳。


每个人在自己的上帝面前都是相同的平等的,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身分不同但,
感受是不会相差很多的。


例如难堪,例如难过。


如果可以,我们应该,用我们有的,帮助那些没有的。


所以我把我有的湿纸巾给了他。

希望他不会因为别人嫌弃的举动而更难过。


我是不是很善良?哈哈。不知道。

至少这样做让我很开心。

1 comment:

  1. 请大家给这位爱心大使一个热烈的掌声!
    社会需要你!!
    Thumbs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