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6, 2011

Welcoming Event

当事情结束,喝茶结帐以后,心里都是暖暖的。

很开心啊,终于成功完成这次的Event。

天晓得我有多担心自己做不好,做得不够好,
因为我没有担任过这样的职位,即使是个小咖也好,
什么经验都没有,很多能力也没有,有的只是一堆朋友。


一堆对我都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帮我的每个人。


说真的,大家这样搞个活动还不赖。
很多感觉都因此而被拉近了,回忆也增加了。
下一次还能够像今天这样快乐地执行任务吗?

嗯,可以的。

反正在这之前我们都不知道今天会玩得那么开心啊。


好了不想啰嗦太多,毕竟我的体力不是无限的,
不断打呵欠的嘴巴已经拼命想证明它的笑容已经用尽,
很难才能挣开的眼睛也已经明示暗示地提醒自己能量耗尽。


我很快乐,谢谢大家。


Let photos tell the stories.


Gudnit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